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东山岭下好生态,皮嫩味美东山羊,万宁东山羊农庄1月6日正式开业

来源:万宁旅游   时间:2020-01-08 15:30

    很多人都知道,万宁的东山羊、和乐蟹位列“海南四大名菜”,声名远扬。换句话说,海南美食界的“四大宗师”,万宁就独占了两位,“江湖地位”可见一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位在山上“修行”而成的“大宗师”——东山羊。

    要说东山羊,那就得先说说东山岭。东山岭,被誉为“海南第一山”,虽然不算高大险峻,但其中奇石遍布,摩崖石刻众多,古寺庙宇香火不断,都为东山岭笼罩上一层文化的色彩。

    东山岭附近草木品种繁多,东山羊便生长在这里,以纯天然的草木为食,山上的各种药草、鹧鸪茶等,都是它食物的来源;所饮用的,也是被称为“东山岭三宝”的龙泉水;加上平日里在山野间奔跑、跳跃,运动量较大,所以东山羊与其他地方的羊,在肉质、香味等方面都大有不同,称之为“山珍”绝不为过。

    东山羊皮嫩味美、肉无腥膻,而做法更是数之不尽——白切东山羊、香炸羊排、干煸羊肉、香煎羊肝、韭香羊血、椒盐羊蹄,还可以煲汤、火锅等等……可以说,东山羊全身上下都是宝!2018年,万宁东山羊更是获得了国家农业部批准的“万宁东山羊”农产品地理标准。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垂涎三尺?今天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吃东山羊的好去处——于2020年1月6日正式开业的万宁东山羊农庄。

    农庄位于万宁市万城镇吴村仔果菜园区,靠近美丽的东山八景之一的“碧水环龙”东山河,可谓是真正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农庄不仅景色美,食材也十分新鲜,自家饲养的东山羊,以及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蔬菜,带给您高品质的美食享受。

    除此之外,农庄还集万宁东山羊主题式餐饮、东山羊示范饲养、瓜果菜种植、采摘、溪边捕钓、农耕体验、科普教育等为一体,将万宁东山羊美食文化与农耕文化有机融合,打造现代化休闲农庄。

    在美丽的东山岭下,在万州的山清水秀中,品尝东山羊的味美诱人,与大自然来一场淳真的邂逅!1月6日-1月16日更有全场8折优惠!可拨打0898-62220889进行预订哦~

    参考路线(可按出发地自行导航)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