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寻味万宁」在万宁“遇见咖啡”店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2-07 17:39

    品一杯功夫茶或者一杯果汁,一块巧克力点心,可聚朋友在包厢静谈欢斗棋艺,畅聊人生。万宁又一家几米式怀旧、人文、情怀咖啡馆近日开业!

    约三五好友小聚,在这里,独自发呆或看一本喜爱的书,品一杯手工卡布基诺咖啡,思绪在咖啡馆的慢空间里徜徉,整理拾掇自己思绪,找到最舒适的感觉。

    幽静清香的环境,是真正个性化的咖啡馆,格调静谧,怀旧而充满人文气息,精心挑选的上千册书籍,精心复刻的背景音乐,手工磨制咖啡口味,驱车百里,只为在这里喝上一个午后的咖啡。朴实古雅的门面,把每一位顾客当做咖啡友,一段旧时光一个故事。

    老板小刚,小平头,羞涩内敛,从事商业、养殖多年,在商海漂浮拼搏,满足物质需求后,某天思绪飞扬,总得有个让心静下来的咖啡馆,以便喧嚣的都市清晨、午后、夜晚,有一个意境放空的地方。不为爱情,只为情怀,于是咖啡馆应运而生。

    你好!我在这里等你……

    老式的摇把电话机,曾经三十年代上海时髦的标志。

    有人文,历史,文学,畅销类书籍和期刊,给喜欢阅读的你。

    可以独自一边品咖啡一边阅读。

    约上三五好友小聚

    安静舒适的空间

    在涂鸦和留言板留下你的故事……

    如果你有习惯的固定位置,请只要预留,那个角落就是你的。

    可以在几米的世界里阅读绘画本。

    古朴的红砖曾经是儿时的回忆,那时总不希望长大。

    每一个照片墙都是风景。

    每个小物件都有故事。

    昏黄的旧时瓦灯

    一杯咖啡,一段故事和时光。

    一杯茶,品一段光阴的故事。

    我在沏茶,而你是谁的风景,看风景的人又是谁?

    诱人的烤翅

    为你准备的茶歇,万宁炸点心。

    精致的套餐,色香味俱全!

    冰淇淋组合,女生们的最爱!

    好吃的煎面饼

    来一杯夏日么么茶吧,找找恋爱的feeling!

    在喧嚣的都市里,孤独,彷徨,迷茫,也许,需要一个像遇见咖啡一样的归宿,在钢铁城市清晨、午后、夜晚,在几米式个性遇见咖啡馆里,让身体放松,让思绪飞舞,至少还有咖啡陪伴你。

    为等候的人,爱过的人,恨过的人,为青春疯狂的人,为哭过痛过的人~,为在璀璨的似水年华里,最好的自己能够遇见最美的你,我在遇见,你在哪?

    如果看这些还不够,我们在这里等候你和朋友的到来!遇见咖啡等待遇见你!

    遇见咖啡店位于:海南万宁市区万城春天小区105号(椰香饭店对面)

    电话:32023388,面积三百多平方,有卡座,书吧,包厢,停车方便。

    开业期间转朋友圈够36个赞来店里消费送一杯咖啡!500份咖啡等你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