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迎接“五一”劳动节 万宁职工文体活动精彩连连

时间:2019-04-19 09:15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

    从4月24日开始,

    万宁为全市职工和市民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一起来了解一下!

   

        4月27日-28日晚8点,万宁市庆“五·一”喜迎祖国70华诞文艺巡演暨“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展活动将分别在兴隆区工会剧场和口味王公司(东澳)上演,市总工会将组织市文联和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打造两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丰富广大市民娱乐生活。

       喜欢体育运动的职工则可以参加2019年庆五一“工会杯”男子足球赛、男子篮球赛、网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比赛,在参与和欣赏体育比赛的同时,享受运动过节的快乐。

       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市总工会将在节日期间举办3场“文化惠职工、禁毒下基层”琼剧下乡宣传演出,以琼剧表演的形式为载体,把禁毒宣讲融入琼剧表演全过程,提高禁毒知晓率,将禁毒深植于群众心脑,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

       此外,市总工会还将在万城开展职工读书活动及职工书画品展活动,同时组织劳模参加“喜看万宁新发展”活动,并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活动。

       据了解,此次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我市职工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全面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思想素质,激励广大职工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建功立业,努力营造“当好主力军,建功自贸区(港)”的社会氛围。

       2019年庆五一“工会杯”赛事预告

       万宁市总工会2019年庆五一“工会杯”足球赛

       比赛时间、地点:4月24日至5月8日(具体时间以赛程表为准)万宁市长丰足球基地

       2019年庆五·一“工会杯”万宁市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时间、地点:4月30日至5月3日市委球场和北师大附中

       2019年庆五·一“工会杯”万宁市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时间、地点:5月1日至3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兴隆侨莊羽毛球馆

       2019年庆五·一“工会杯”万宁市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时间、地点:4月29日至5月1日万宁万城龙驰乒乓球俱乐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