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龙之舟海洋民宿上榜“中国最具特色海宿品牌”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10-30 10:05

    10月27日,2020年(第三届)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宿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在此次的海宿盛典颁奖典礼中,龙之舟海洋民宿在去年获得海南十佳民宿后,今年又荣获中国最具特色海宿品牌奖,也是万宁市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上榜中国特色民宿品牌。

    本届海宿会主题聚焦“重宿新生——开启疫后文旅城乡融创新时代”,旨在为政府、行业及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商产业发展大计的高端对话和服务平台。聚力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展现民宿产业新活力,对于提振国内文旅投资及消费信心,开启疫后文旅城乡融创新时代,促进文化旅游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距了解,万宁龙之舟海洋民宿是首家以龙舟元素、海洋文化、渔家风情三者完美融合的精品主题民宿,也是聚客房、餐饮、海产品手信为一体的综合体。在运营两年多来已经是众多明星网红下榻打卡的好地方。

    万宁龙之舟海洋民宿创始人、海南华楷集团董事长翁青华利用政府的闲置资产盘活后打造了这家精品民宿,他始终以“一家海洋民宿、点亮一座龙舟小镇”,这样的高规格、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团队,同时这个提法也是跟国家发改委制定的千企千镇、一企一镇不谋而合。

    翁青华说,民宿不仅仅要体现出当地的美宿、美食、美景,更要充分挖掘、传播当地的区域文化特色,和乐蟹等海产品、手工制盐、竹织鱼篓等制品通过文创的方式作为伴手礼的形式呈现给游客。同时为了和乐镇当地渔民的转产转业,翁青华还表示将携手“海宿会”等国内知名文旅集团公司共同打造吃、住、娱、游、购等文旅综合体的。以文旅产业带动当地渔民就业、实现脱贫!届时建设成后将解决1000到2000名的就业岗位,为当地渔民的转产转业、增收增产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