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华润石梅湾·万宁站进入倒计时

来源: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时间:2021-05-12 18:36

   

    5月14日-16日,备受期待的“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华润石梅湾·万宁站”比赛将在海南万宁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拉开帷幕。万宁风情先来跟随小帆一睹为快。

    本次比赛将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当天扬帆启航,对于参赛家庭们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目前,赛前培训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参赛家庭们准备得如何啦?快来抢先看!

    为了更好地呈现赛事“边玩边竞技”的风格,赛事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沙滩升帆挑战活动,并为所有参赛的母亲准备了“迟到”的母亲节礼物,这个礼物究竟是什么呢?欢迎届时来现场“解锁”哦。本次比赛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以沉浸式沙滩文化”为特色的水手之夜,将以沙滩露营营地、篝火晚会为主线,搭配万宁特色美食和本土、东南亚艺术展示、选手风采展示,希望让参赛家庭真正在参赛之余感受沙滩大海、日月星辰。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帆船“家”年华吧。

   

    示意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