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北大镇第一村书记倪世恒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8-10 10:25

  

  ▲视频:带头勤恳实干,特色产业助推脱贫——北大镇军田村第一书记倪世恒

       2016年6月,在省农业厅任职的倪世恒来到北大镇军田村委会担任第一书记,与村民同吃同住,访贫问苦,落实产业项目帮扶、解决农村实际困难,使军田村扶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有效地增加了贫困户收入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有力地改善了村环境卫生及基础建设,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北大镇军田村委会地处北大镇军田水库下游,属军田水库库区的迁安移民苗村。该村分3个村民小组,4个自然村,158户788人。2015年全村人均纯收入为3200元,处于全镇倒数,被列为贫困村。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倪世恒进村入户,访贫问苦,入户走访座谈,摸清本村实情,带领省农业厅六个党支部6名队员组成三个调查组深入到所有村民小组,用两天的时间,走家串户,摸清每家每户的详细情况、贫穷现状、对32户贫困户155人致贫原因进行详细分类,建立“一策一户”档立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他带领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成立了“万宁军田生态种养农户合作社”,以地方品牌“万宁东山羊”产业为基础,通过“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合作方式,获得了良好的收益,目前已助力村中18户贫困户脱贫。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