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茂镇军坡系列活动热热闹闹迎“七一”!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6-30 09:00

    为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8日,2017年庆“七一”书画展在大茂镇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文体局副局长钟红蕾,市工业和科技信息产业局副局长汪贻辉,大茂镇党委书记肖传能,大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文帅等出席活动。万宁市文联原主席陈山伯,原省文体厅巡视员陈亚俊、魏家喜、林道飞、苏君运等也莅临现场并挥毫创作。

    本次书画展的主题是“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总共征集到了书画作品40余幅展出。参展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艺术特色鲜明,书画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条幅、对联、斗方、横匾形式俱备,绘画作品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可谓群贤毕至,精华荟萃,充分展示了万宁市书画艺术工作者和大茂镇干部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据了解,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优秀的传统艺术,促进大茂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文化万宁”建设,营造浓厚的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市文联指导,大茂镇人民政府、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6月27日晚,大茂镇还在大联村委会举办了2017年庆“七一”健身舞文艺晚会,用优美的舞姿舞出美好新海南,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茂镇党委书记肖传能,镇长刘文帅等镇三套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晚上7点半,晚会现场欢歌飞扬,座无虚席,舞蹈演员们精神饱满地整装集结,有序上场。伴随着一曲曲欢快的歌曲,舞蹈演员们以轻柔、健美、欢快的舞蹈展示着万宁人的亮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大镇禁毒宣传文艺队带来的《禁毒工作刻不容缓》用激情昂扬的舞姿为万宁禁毒工作助力;东兴健身一队的《我们苗村多么美》把苗乡儿女的浪漫与风姿展现得淋漓尽致,用曼妙的舞蹈将观众带入山水如画的苗寨之中。各支表演队竞相展示编排的创新性和多样性,或时尚现代,或朴实大方,或灵活多变,或粗犷豪放,异彩纷呈的健身舞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时送上热烈的喝彩声和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大茂镇“军坡”系列文体活动的首场,随后还陆续举办了庆“七一”名家书画展、男子象棋个人赛、男子九人排球赛、趣味运动比赛、庆“七一”琼剧演出晚会等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大茂镇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广大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与活力,继承和传承“军坡”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