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冲浪看日出 在万宁日月湾遇见未见的自己

来源:南海网   作者:姚少龙 庄晓珊   时间:2017-07-20 09:17

    7月19日,网媒记者在万宁日月湾海滩合影。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知道,那里充满着彩色的光芒。清晨,天微微亮。伴随着海浪声起床,来一份海南特色早餐——后安汤粉,准备一天满满的行程,遇见未见的自己。

    听日月湾附近村民说,在旁边的小山上可以看见日出,便起了个大早,想要记录那最美的一瞬间。毕业旅行选择这里,和相处了多年的朋友相约看一场日出也是一种难忘的回忆吧。一路青皮林陪伴,一路欢声笑语,坐在岩石上等待日出喷薄的一刹那,云被染成五彩斑斓的颜色,海水迎着朝阳泛起欢乐的浪花。和朋友看完日出,也可以选择去仙女潭瀑布来一次完美的跳水。

    网媒记者在万宁日月湾踏浪。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看完日出,回到日月湾。光着脚丫子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尽情的漫步,和朋友来一场追逐之旅,摆出最美最帅的姿势,只等“咔嚓”一下,定格所有的欢声笑语。玩累了,寻找一家客栈休息,等待下午的放纵。推开客栈房门,迎面而来的是“大海”的气息,精美的小物件让你感受到家的味道,而又不失当地特色,躺在舒适的床上,听着海浪声,很快便入睡了。

    到了下午,涂好防晒霜,准备和海洋来一场战斗。这里还有专业冲浪教练现场讲解教学,感觉此刻的大脑容量不够用,只记住了一点,不要紧张,掉到海里就抓住浪板。经过简单的讲解后,我们拿着浪板冲向大海,每一次都被海浪掀翻,想要放弃,但却看到同伴玩的还不错,便又一次迎浪而去,一点一点的站起来,慢慢地稳住身体坚持住,“啪”又摔了下来。落日余晖里,欢声与笑语将这海滩渲染得格外温情美丽。

    万宁日月湾是中国著名的冲浪胜地,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伴着渐渐下沉的太阳,吃一顿美味大餐,享受着海风拂面,在椰树下捧着一颗新鲜的椰子,看着沙滩泛起了火光,拉着好友一起感受一场篝火晚会,遇见未见的自己,让自己在黑夜中绽放出别样的魅力。夜幕降临后,开始有游客拿着手电筒寻找螃蟹,追螃蟹的孩子因抓到一只而开心不已。

    在日月湾你会爱上这片海,爱上这里的一切。伴着浪声入睡,也许记忆将会成为永恒。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