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军民六连岭上缅怀先烈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南海网   作者:高鹏   时间:2017-08-02 10:26

    武警战士敬献花篮。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万宁8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8月1日上午,万宁市组织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师生代表及各界群众250余人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六连岭上林木葱郁,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向在革命斗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们默哀,武警战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人武部长何大为等市领导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礼。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据了解,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琼崖党组织转移到六连岭山区,着手开辟革命根据地,在六连岭陆续创办了苏区合作社、红军医院、列宁学校、琼崖抗日军政学校、琼崖党校、军械厂、第三支队医院等,六连岭根据地成为琼崖东区人民革命的大本营。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先后有二千多名革命烈士长眠在六连岭,开创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奇迹,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海南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