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将军书法家万宁书画交流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9-11 10:43

    9月9日,由万宁市政协书画艺术研究院、中国八一书画院海南分院联合主办,万宁兴隆太阳谷昊天艺术博物馆承办的将军书法家万宁书画交流笔会在兴隆举行。

    市委书记张美文,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人武部部长何大为,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出席笔会。

    原北京军区、火箭军、武警部队退休将军及将军书法家,中国八一书画院海南分院书法家等10余名书法家现场以笔墨传情,共绘万宁风情。

    笔会现场,将军书法家们各展所长,笔走蛟龙,直画如剑,书法作品或个性张扬的草书,或法度严谨的隶书……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传递了对万宁的美好祝愿,让在旁观摩的人们惊叹不已。

    张美文对将军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同时表示,希望借助政协平台,搭建书画交流载体,推动我市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随后,张美文仔细观摩了书法家们创作的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文化万宁”建设,促进万宁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