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河南劳模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参观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9-15 09:03

    9月14日,河南省长葛市劳模一行21人参观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学习琼崖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

   

    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带领劳模一行沿着历史的足迹,翻开红色的记忆,感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事迹。

    据了解,这些劳模中绝大多数来自基层和一线岗位,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人民教师、医务工作者等。来自河南省长葛市人民教师的劳模表示,看了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感受到了我党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坚守阵地,坚定信仰。琼崖革命精神激励我们现代劳模,珍惜当下,树立好榜样,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