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9-18 09:20

    9月16日,万宁市“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2017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大集市主题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办。市政府副市长王立出席启动仪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实用科技咨询、科普知识图片展览、免费赠送科技图书、义诊、送医、送药等活动很受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市民的欢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万宁中学的林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看了“污染与健康、人类与环境”展板的图片感触很大,下决心从自身做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护生态环境。

    据了解,万宁市高度重视全国科普日,每年都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广泛开展科普宣传、“科普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以及科普惠农兴村等群众性、社会性科普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万宁市全民科学素质,助推万宁创新发展。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