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激情海岸 蓝色万宁”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 吴鹏   时间:2017-09-30 08:54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激情海岸 蓝色万宁”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在市文化馆举行。本次美术作品共展出作品78幅,其中特邀作品8幅、省美协作品35幅、市美协作品35幅,此次作品展包含了油画、水彩画、国画、小彩画。

    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建宏、万宁市文体局副局长林东成、万宁市文联副主席林道飞、万宁市文化馆馆长刘德波等诸多美术爱好者学家出席本次作品展。

    卢玉光在作品展上致辞,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万宁市美术家协会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引领下,全体艺术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组织了40多名艺术家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通过手中画笔,尽情描绘万州风情,谱写了美丽万宁新篇章,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推动“六个万宁”建设提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美术工作者进一步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生动实践“笔墨当随时代”的创作思想,就是要进一步推动美术人才队伍建设,传承求新、求变、求精的艺术精神。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很好地宣传万宁海岸之美,同时有推进万宁美术工作者更上一台阶。为繁荣我市文化艺术、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指导,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万宁市文化馆、海南省美术协会水彩画艺委会、万宁市美术家协会承办,万宁榕宝社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