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海洋与渔业局严密部署“卡努”防风防汛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0-14 21:33

    为做好台风“卡努”防范工作,自10月12日开始,市海洋与渔业局已提前部署台风各项防范工作,要求渔船回港避风、渔排人员撤离上岸,该局领导亲自带队赴各辖区检查指导。

    10月14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紧急会议,再次部署台风“卡努”防风防汛工作,李友明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10月13日紧急召开的防风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具体部署了我局防风防汛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周六、日休息,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及时做好信息传达与报送工作。二是要对大洲岛、洲仔岛、加井岛等加强巡查,禁止非法登岛钓鱼。三是加强回港渔船管控和渔排加固工作,严防死守,决不允许顶风出海作业。四是加强对鳄鱼养殖场防护措施的检查,避免发生鳄鱼外逃事件。

    截至2017年10月14日晚上,市海洋与渔业局全体工作人员已全部驻守工作岗位,全市2157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其中本岛避风2102艘、外省避风55艘,渔排转移6471人,并派专人赴各辖区内检查了所有鳄鱼养殖场,督促做好防台准备,加固基础设施,排查安全隐患。下一步将继续抓好轮班值守和渔船管控工作,防止渔船民私自出海,同时加大对加井岛、洲仔岛、大洲岛巡查监控力度,禁止非法登岛旅游。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