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外国友人骑读万宁 两天网络直播点击量达34万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7-11-03 09:00

   

    10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Hello,万宁--漂洋过海来看你”骑行宣传分享活动在兴隆“开骑”,受邀而来的国际友人,用骑行的方式领略万宁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风俗习惯、特色美食,尽情享受“多彩多情、万福万宁”的文化魅力。今日头条进行全程同步视频直播,两天直播期间达到34万的点击量。

    活动为期两天,骑游车队30号从兴隆出发先后骑经文通村、万城镇、溪边村、滨海公路、石梅湾、日月湾等地,骑游途中以吃“公道饭”、体验书法、冲浪等方式体验万宁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风俗文化、特色美食等,体会包容开放的万宁形象,传播绿色万宁、蓝色万宁、文化万宁、开放万宁、幸福万宁多彩多情的文化魅力。

    在海南已经住了12年且非常热爱骑行的美国友人Erik去年也参加了第一届的骑游万宁活动,今年在看到活动举办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Erik表示,骑游在万宁,不管是万宁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与生活态度他都非常的喜欢并感到舒适,喝正宗的兴隆咖啡,在能直视宽阔海平线的滨海旅游公路骑行,感受万宁人的热情,这是一条所有骑友们决不能错过的骑行路线。

    万宁自行车协会会长祁甫宁表示,万宁这座小城近几年的体育氛围日愈浓烈,尤其是骑行这方面自环岛赛的举办后,万宁涌入了一大批骑行爱好者。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通过环岛赛的骑行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发现和了解万宁。下一步,还将对万宁骑游路线进行精细化,将更多的骑行爱好者引进来,极力打造推广骑行万宁的城市名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