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交通安全宣传日 请文明出行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 梁振玮   时间:2017-12-04 15:59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12月2日上午,海南2017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万宁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市烈士陵园门口举办,来自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创文办、市网信办及万宁市各驾校负责人和市民志愿者代表,将近100人参加了集中宣传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活动通过在人口密集地区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签名活动,现场群众及各界人士纷纷拿笔签名,争当新时期文明市民,践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志愿者们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发放给周边的市民,并向市民宣传设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广大市民一定要尊法守规、文明出行,遇到交通违法行为一定要积极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并配合交警部门的执法,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自万宁中学的陈同学说,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宣传相片及案情展板后,我感到十分震撼,也意识到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珍爱生命,遵章守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希望广大市民都能提高自己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有效提高了全市人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