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国最美的骑游度假天堂,不来一趟是你的遗憾!

来源:海南岛国际骑游文化节   时间:2017-12-05 09:33

    12月2日上午9时,一声指令下,千余辆自行车从起跑线争先涌出万宁兴隆的日月河广场,标志着“山海骑缘”2017海南岛国际骑游文化节八大主题活动之一的雅利槟榔“万福万宁”200KM千人公益慈善骑游战鸣笛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骑行线路经过精心设计,其中大半部分是环岛赛的经典赛道,途经被誉为“环境最好、景色最美、风情最特”的国家级滨海骑行绿道,对骑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活动报名响应热烈,共吸引了来自黑龙江、辽宁、新疆、内蒙古等全国各地一千多位骑友前来参加。

    让人仿佛置身于山海之间的骑行

    一位岛内的自媒体兼骑行爱好者哈图表示,自己常年参加这样的骑行活动,结合自己的媒体工作经验,他将坚持用车轮来记录海南的山山水水,用自媒体的声音来宣传大美海南。

    而来自辽宁的骑游团代表告诉记者,他们一行共五人,从沈阳出发,带着单车从沈阳坐火车来到江西九江,由九江再一路骑到海南,和其他骑友相约来到万宁参加本次比赛。这个骑游团中成员最大年龄为68岁,最小年龄48岁。其中年龄最大的骑友刘大爷说,已经骑行十多年的他几乎把全国各地都走遍了,这是他第一次来海南,觉得海南人民非常热情,主要是骑行路线上的风景很美,让人仿佛置身于山海之间。

    冬天风景依旧,快来海南骑行

    此次比赛还吸引了江苏一对七十多岁高龄的老夫妇,他们是从江苏徐州一路骑游过来参加此次活动。“海南如今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特别是骑行运动氛围很浓烈。冬天风景依旧,不来海南骑行,那岂不是一种遗憾。”老夫妇说到。2003年就爱上骑行的他们,一直到现在已有十多年的骑龄。

    一位来自山东的骑友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海南,我觉得海南发展速度非常快,海南的文化和风俗民情都深深地吸引着我和众多骑友。这次经典的骑行路线非常吸引我,我觉得骑游不来海南会是种遗憾。”

    这位大哥固定在头盔上的后视镜,666!!

    现场骑行气氛热烈,骑手们整装待发并将组委会特别定制的传达“交通安全日”的绿丝带系在手腕上,身体力行宣传“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活动主题,为营造海南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发出一声呼吁,献出一份热心。

    骑车寻觅光阴的故事,我们等你分享你的骑行故事!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