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事(万宁站)暨第八届万宁国际冲浪赛进入最后一场赛事争夺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 林檎   时间:2017-12-21 09:20

    12月20日,2017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万宁站)比赛在日月湾激烈进行,共有87名选手参赛,也标志着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事(万宁站)暨第八届万宁国际冲浪赛进入最后一场赛事的争夺。因为冬至即将来临,日月湾出现了罕见的3.9米巨浪,海上的阵风达到将近17.7KM/H,这对于目前中国冲浪运动员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女子短板的比赛中,董可馨因为浪况原因止步于小组赛,青少年女子长板冠军魏碧兰在冠军赛当中选择了以短板参赛,结果也惨遭淘汰。

    在男子短板比赛中,两轮小组赛过后确定了明天四分之一小组赛的名单,双冠王邱灼依然发挥稳定,在4米巨浪中穿梭自如,依然是本场比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人选。邱灼和李羿广都是5岁开始冲浪,8岁小将李羿广在第一轮的小组赛当中拿到了小组赛第三名的成绩,惨遭淘汰,但是看他在现场的表现已经非常勇敢,只有1.31米的李羿广在心态上已经比很多成年人还要好得多。

    男子长板的比赛当中,第三组小组赛出现了两名选手弃赛的情况,剩下的两名选手则直接晋级下一轮。全国冲浪锦标赛的长板前三名黄玮、黄文育和张玮被分到一个小组,21日,这个“死亡之组”的竞争将相当激烈。

    女子长板的全部比赛由于报名人数较少,将在明天的比赛当中决出胜负。

    21日是全国冲浪系列赛事的最后一天,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晚上8点将会在盘古掌冲浪俱乐部举行大型的赛后派对。

    摄影:红建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