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在万宁圆满收官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12-25 09:19

    12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在万宁日月湾圆满收官。此次比赛共有15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诞生了5个组别的冠军得主:来自海口乐动健身俱乐部的吴进伟获得此次男子健美比赛冠军,男子健体比赛的冠军花落海口亚瑟健身俱乐部的孙强,曾获全国健美冠军的魏蕾则夺得沙滩拉力赛冠军,来自泰戈健身房的武耀获得海中负重竞速赛冠军,来自智者健身的刘小雄拿下了平板支撑赛冠军。

    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是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要活动项目之一,分为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两个板块,其中,线下比赛包括沙滩车拉力赛、海中负重竞速赛、平板支撑赛等沙滩运动项目,以及男子健体比赛和男子健美比赛。本次比赛除了首创“海滩考核”赛制,身材与颜值兼并的参赛选手更是吸引了逾千人来到日月湾观赛。

    近年来,海南健身、健美的氛围越来越浓,运动健身日益成为大众的新宠。12月的万宁日月湾海滩,除了激情的冲浪,还有沙滩与海风的结合,海风与肌肉的碰撞,健体健美这一体育元素的融入,为传统的旅游注入了新的内涵。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项目负责人曹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本次大奖赛首创“海滩体能”考核标准,同时通过现场设置的超级角斗士、发电骑行点亮等趣味健身体验项目,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健身体验,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来自山西的马阿姨11月份就来到万宁日月湾,被活动吸引到现场的她不停拍照。她告诉记者,以前提起海南旅游,家乡的亲戚朋友更多只知道海口三亚,这次她来万宁住了一个多月,把万宁冲浪和硬汉健身大奖赛的现场图片传给亲朋好友,他们才认识到,原来万宁不仅有日月湾这样一个冲浪胜地,还有这么多好玩的亲水活动。

    据悉,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是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支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