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8元旦 山根大石岭村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8-01-02 10:11

    当2018年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满在万宁大地的时候,快乐的因子便开始飘扬起来了,万宁山根镇大石岭村在这一天热闹起来,海南星空(国际)教育营地联合大石岭村委会在这一天共同举办了“快乐成长”2018元旦大石岭亲子活动。共有30组家庭,近百人报名参加。

    本次亲子活动共举行乡村书屋阅读、破冰游戏、参观海水养殖、拥抱大海、田园摘菜、体验制作糯米粑、品尝农家鸡有机菜等系列活动。

    下面,孩子们即将在“村长”的带领下“玩嗨”了大石岭村。

    ↑书籍是孩子们最好的玩伴,一到大石岭书屋,孩子们就沉浸在书籍的海洋里。

   ↑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立刻进行“破冰”活动,让快乐的一天从互动活动中开始。

    ↑马上就要进行活动了,小伙伴们先来一张集体照,我们一起在学习中成长。

    ↑在“村长”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走在乡村的小路上,乡村风景迷人。

    ↑大家在“村长”的带领下参观大石岭村养殖场,好有趣的课外知识。

    ↑孩子们拥抱大海

    ↑采摘活动开始啦!看看谁摘得多

    ↑制作万宁特色美食“椰子粑”开始啦!

    ↑开饭啦!品尝自己摘的农家蔬菜,吃农家鸡肉,还有椰子饭团!

    ↑看!妈妈们比孩子们还要开心!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村长”祁甫宁介绍,在元旦这天举办亲子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有个快乐的新年,希望孩子们从2018年的第一天开始,跟爸爸妈妈一起在村里度过快乐的一天,爱上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好的生活,也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大石岭村是海南省三星级美丽乡村,在市委市政府、山根镇及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大力开展“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党支部引领村民共创美丽乡村,同时引进企业,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充分整合乡村现有资源,就地取材,利用海洋、田园和森林等资源开展多项户外活动,如:徒步、骑行、垂钓、户外郊游、露营、拓展活动、亲子教育等。

    海南星空(国际)教育营地在大石岭村的落地,将会推出具有先进的户外教育理念的常态化及个性化定制产品,满足于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打造具有环保理念的国际化乡村特色旅游产品的综合性营地。大石岭村仍将会推出更多具有大自然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