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省第五届与六届人大代表到万宁水业公司调研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8-01-12 09:14

    1月11日上午,我市省第五届、六届人大代表张美文书记等一行50人,到万宁水业公司净水厂区就公司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一行人在万宁水业公司总经理李书贵及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万宁水业公司净水厂区生产车间生产情况,并认真询问万宁水业公司供水现状,详细了解水源水、供水管网、应急备用水源、水质监测、农村安全饮水、供水收入、员工薪资待遇等情况。

    代表们对万宁水业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工作成效,以及对安全供水、管网建设、创文巩卫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美文指出,自来水是民生事业,是我市发展和居民生活的命脉,安全生产、安全供水责任重于泰山,首先要加强管网安全防护,降低爆管率,确保水质安全;其次公司出厂水要按照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严格出厂水质量,并以展板方式上墙,实时监测水质安全。

    张美文强调,公司要继续加强企业管理,做好全市供水范围内的水费回收工作,使水厂平稳运营,推进供水事业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