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200多人上街骑行宣传全民巩卫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 符芳菊   时间:2018-03-15 09:45

    为营造良好巩卫氛围,3月14日上午9点,我市在人民公园广场举办“我为城市保清洁,坚决打赢巩卫攻坚战”决战巩卫骑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李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肖音参加活动。杨志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为期三天。市文明办、团市委、市自行车协会、机关单位代表、社区代表、学校代表、新万宁人代表、志愿者共200多人参加骑行宣传活动。插上印有“巩卫”宣传标语彩旗的骑行队伍骑着哈罗共享单车兵分三路,在交警的指挥下从人民公园广场出发,分别沿着市人民医院、迎宾馆、城北车站、带状公园、万家惠超市、老公安局、烈士陵园、市委大楼、市人民公园广场;新公安局、东山岭入口、永范村委会、东山岭、东关市场、万城老八街、椰林湾、市人民公园广场;绿春园酒店、环市二西路、动车站、中央坡、长丰高速路口、滨湖村委会、中央坡、万家惠超市、广百汇超市、市人民公园广场三条路线骑行宣传,让“巩卫创文”深入千家万户。

    我为城市保清洁,坚决打赢巩卫攻坚战。城市健康是一种社会公共责任,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坚决抵制一切脏乱差现象,主动参与全城“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掀起一场文明新风,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共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万宁。

    本次活动由市巩卫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主办,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承办,团市委、市自行车协会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