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书记张美文为百岁老党员庆生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8-09-25 08:58

   

    “祝您生日快乐……”欢快美妙的歌声在老党员陈娜华家中响起。9月23日中午,市委书记张美文专程前往兴隆到老党员陈娜华家中为她庆祝百岁生日。

    张美文一行人早早订好寿桃蛋糕来到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上百岁生日蛋糕和温馨的祝福,让老党员陈娜华过上一个充满温情、快乐的生日,让她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张美文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兴趣爱好,听老党员讲诉不平凡的一生,感受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的光辉风采。陈娜华对张美文书记一行人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和感动,“逢年过节都不辞辛劳过来对我嘘寒问暖,时时刻刻都让我感受到万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党的关怀,非常感谢万宁市委市政府、市委张美文书记的关心记挂。”陈娜华说。

    据了解,陈娜华,籍贯福建厦门,1942年2月参加工作,194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今党龄73年;1951年7月从新加坡回国,于1952年9月在兴隆华侨农场机关、医院、一管区等部门工作,1979年9月调到东方华侨农村做接侨、发展农村工作,1984年在东方华侨农场办理退休,离退休后随子女在兴隆华侨农场三分公司17队居住,党组织关系落在三分公司第七党支部,一生都在致力于为华侨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