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融创海南英苗培养计划走进万宁茄新小学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8-09-30 09:32

    金色的阳光下,孩子们整齐坐在树下,渴求的眼神,望着前方的书籍。

    9月28日下午,融创海南英苗培养计划走进万宁茄新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茄新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具以及儿童阅读书籍。

    捐助仪式上,茄新小学校长吴明海代表全体师生接受捐助并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与全体师生一起,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共同努力把学生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万宁茄新小学地处边远山区,位于我市和陵水县的交界处,创办于1953年,校园占地面积24292平方米。建筑面积166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小学6个班,幼儿园3个班),有教职工25人,学生207人,都来自茄新村委会的13个村小组,该村经济发展较落后,学生家庭收入来源少。

    融创海南区域东南片区副总经理赵光晨代表融创海南为茄新小学授牌。他表示,英苗培养计划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从“有学上”到“上好学”,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健康发展。未来,融创海南将会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泉,继续投身海南公益事业,为海南的建设发展持续创造美好价值。

    在捐赠环节,孩子们排着队从融创海南爱心义工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绘本、图书、书包、益智类文教用品以及国庆小礼物,喜悦的笑容在他们淳朴的脸上绽放。在捐赠给学校的英苗书屋里,孩子们捧着崭新的读本,认真阅读的小脸上满是对知识的渴求。

    据了解,自2015年起,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就在全国范围展开,至今已为全国30多所学校、近万名山区儿童带去温暖和希望。2018年是融创公益全面升级的一年,也是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在海南落地的第一年。目前在海南省内选取了5所比较贫困的乡村小学做为定点扶持学校。海口东城小学是的、第一站,万宁茄新小学是第二站,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内,融创英苗培养计划将陆续在澄迈六山小学、定安后埇小学、保亭毛朋小学三所学校开展行动。

    “这次的活动只是向茄新小学传递爱心的开始,今后我们会继续为茄新小学的孩子们提供长期的帮助,为孩子们送来他们需要的读物和文教用品,让孩子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拥有更多的学习资源。”赵光晨说。

    受捐助的孩子们摸着礼物,激动地说:“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和帮助我们的人。”

    市教育局、市扶贫办、礼纪镇、团市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融创海南区域东南片区负责人和融创海南15名爱心义工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