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为贫困户和村民们送去祝福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1-25 09:49

    1月24日上午,万城镇北坡村委会广场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在此举行2019年“送春联 送祝福”精准文化扶贫活动,16位万宁本地书法家在此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送上春联,带去新春祝福,现场吸引不少群众慕名而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展露娴熟的书法技术,创作出一副又一副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既有对亲人朋友寄予的祝福,也有对祖国美好的向往,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赏挑选。

    “看,这字写的多漂亮,寓意多好,上联年年迎春春常在,下联岁岁祝福福满门”。来自北坡村委会贫困户欧阳标向村民们展示自己的春联。欧阳标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能够亲自来到北坡村为我们免费写春联,感激不已。

    欧阳标一家3口人,育有一男一女,是个单亲家庭,经过党和政府的帮扶,在2017年底已经顺利脱贫。“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家人平安,努力奋斗,尽早帮助我的家庭走向更加幸福地生活”。欧阳标高兴地说。

    老年书画研究会书法家吴文夫说:“我参加送春联下乡活动近20年了,非常乐意做这项公益活动,为父老乡亲们写春联,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自己感到很开心。”

  

    此次2019年“送春联送祝福”精准文化扶贫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举措,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积极推动文化万宁建设,帮助贫困户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温暖和祝福。1月25日上午,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还将在山根镇华明村委会和水央堀村委会继续开展2019年“送春联送祝福”精准文化扶贫活动。

    据悉,1月22日和23日,万城暖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万宁市青年书法爱好者的书法家们也分别来到万城镇乌场村和周家庄村,为村民们送上约350副春联,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