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人民政府和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9-07-15 09:17

杨师忠 摄

 

  7月12日下午,万宁市人民政府和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精诚合作,共同开发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

   杨师忠 摄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侯晋封,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雄飞,中国能建葛州坝海南公司董事长、中能建海南公司副总经理胡义重以及省旅文厅竞技体育处处长刘平久、省旅文厅竞技体育处调研员朱望群、省射箭协会会长任应求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杨师忠 摄

    贺敬平对沈雄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万宁发展的省旅文厅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的签约是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见证和重大举措,万宁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万宁营商环境为契机,为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有关项目落地和推进提供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也真诚希望中能建集团及中能建(海南)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人才、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央企新的更大贡献!

   杨师忠 摄

    胡义重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能建与万宁市政府全面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中能建海南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在万宁市的投资力度,加大资源配置与整合力度,主动加强与万宁市政府各部门的联系,创新央企与地方融合发展模式,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以投资开发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为重点突破,以“五网”基础设施、水利水务生态环保、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智慧能源等领域核心领先技术、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服务万宁市重大项目建设,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师忠 摄

    据了解,中国能建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投资运营于一体,具有完整产业链、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特大型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乃至世界能源电力等基础设施行业最大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