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07-16 09:04

    7月14日下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海南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在海口召开,会议结束后,万宁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就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契机,进行一次“政治体检”,检视自身工作成效,积极配合做好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万宁生态环境保护“翻身仗”。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黄忆军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万宁市委办公室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纪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就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更严更实的态度扎实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工作准备,逐项进行梳理,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重视移交案件查核和立行立改的工作,对核实情况在媒体上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制定整改措施,包案领导牵头,从严从实地进行整改;各乡镇要积极配合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的工作,提前做好下沉督察的准备工作,坚持不懈地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解决好水、大气、污染等方面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对双督察反馈整改的问题再进行“回头看”,确保落实成效不反弹;要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工作,严查严控非法采砂,严查严控违法建筑和非法占地行为,严查严控非法排放污水、河道垃圾以及扬尘、大气污染等问题,严查严控非法盗伐保护林木和保护动物、开山毁林的行为;要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常态化保洁和垃圾清运,创造美好新万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热潮,锤炼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行一次“政治体检”,检视自身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扎实做好反馈问题边督边改工作;要加强日常的监管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加速推进万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万宁生态环境保护“翻身仗”。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以及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