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彩色潮跑助力双创 共建幸福万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7-22 09:40

   

吴鹏 摄

 

    7月20日,2019万宁“助力双创”的彩色潮流跑在市多功能厅广场前激情开跑,近300名参跑者喷洒、涂抹彩色粉末,一起体验多彩、活力的彩色潮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小郭出席活动。

   吴鹏 摄

    杨志斌在活动上致词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万宁全市上下正在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的全民大行动,今天我们在此举行“助力双创”彩色潮流跑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场参与彩色潮流跑的青年男女、老年朋友跑出气势,跑出新时代的精气神。

   吴鹏 摄

    活动现场,多名参与彩色潮跑活动市民和游客身穿同款白色t恤,手持五星红旗,在现场指挥官的号令下,激情开跑。沿途中,领跑团身穿着蝙蝠侠、超人等别样的独特造型服装,与沿途参跑者进行互动,为彩色潮跑增添趣味性和参与性,同时沿途设置了彩粉补给站,继续将彩色潮跑的氛围不断推高。

   吴鹏 摄

    此外,在活动终点处还设置“双创嗨five”墙,让参跑者在“双创嗨five”墙上以最个性的姿势留下自己的彩色手印,并通过“双创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了解参与双创工作,共同为双创助力和加油。

   吴鹏 摄

    据了解,本次2019万宁“助力双创”彩色潮流跑活动旨在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青春、健康、欢乐、正能量的生活运动理念,让人民群众在轻松的环境中了解万宁的双创工作、支持双创工作、参与双创工作。

    本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合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