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以背水一战决心抓好“九个千万” 打好“创国卫”关键战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0-22 08:56

    10月21日上午,万宁市召开迎接创国卫暗访工作再部署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积极投入到创国卫工作中,明确职责任务,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背水一战,集中全力攻坚克难,做好迎接创国卫暗访工作。

    市委书记贺敬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黄忆军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纪一豪主持会议。

    会上,市双创办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国家暗访流程和重要环节评分办法及标准;市环卫园林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万城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自6月11日举全市之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以来,已整整奋斗了130天,靠的是党员干部的觉悟、党性、脚步、汗水,稳步提升了全体干部的精气神。爱国卫生运动是一项既有政治意义,又是专业性很强的一项群众性的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时代要求,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不仅对提升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有显著作用,还将有益于万宁市各方面的良好发展。

    会议强调,各行各业奋斗在“双创”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心理;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提振精气神,背水一战,保持高涨的“气焰”,明确千万要给暗访专家良好的第一印象、千万看清目标找差距进行发力、千万要发动广大群众、千万不能破底线、指挥官千万要到一线去指挥、千万要服从统一调度、千万要明确整改任务、千万不能有过激行动、千万要齐心协力做好创国卫工作的“九个千万”,朝着迎接创国卫暗访工作发起冲刺,打好“创国卫”关键的一战。

    会议要求,我市参与“双创”工作的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国家暗访的目标工作,要明确整改的重点任务,做好卫生保洁要求,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在全市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垃圾死角、翻盆倒罐、清理积水以及做好城中村的环境卫生;市环卫园林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卫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各司其职,全体“双创”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范围,不相互推诿扯皮,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

    市双创工作主要职能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市驻格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旅文局负责“四小”行业巡查人员、市交警大队、万城中队负责人,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参加创卫工作全体人员,市环卫园林局各清洁站长,市财政局下属企业负责人,万城镇镇长及全体服务队人员,大茂镇、长丰镇书记,19个村(居)委会全体干部和重点行业代表等约800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