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优惠政策研讨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文/图   时间:2019-10-29 09:04

   

    为了切实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万宁担当”,高质量发展兴隆园区,10月27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万宁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优惠政策研讨会。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兴隆区工委书记林志飞,以及市资规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世智库海南代表周泽冰、海南省开发型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员(海南大学教授)唐建荣、海南省开发型经济研究院课题开发部主任罗闯等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周泽冰等专家详细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较大成就的园区突出建设成果和重要发展规划措施。与会人员围绕优秀园区的运营模式、产业规划、政策措施等方面内容做交流借鉴,并就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产业发展实际需要的财政、税收扶持和科技创新等政策,以及加强人才保障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度研讨。

    贺敬平在会上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园区发展,并将园区作为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做大流量的“量点”和突出实效的“亮点”。他要求,我们一定要在符合中央赋予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我省出台的《海南省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条例的前提下,着重打造旅游业这一主导产业,有效依托兴隆现有的资源,寻找适合兴隆自身发展的最优规划路线,全心全意打造最好的旅游基础设施,为相关旅游企业开展投资经营创造最好的条件;要充分采纳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区“一园一策”初步构想和各位专家的建议,结合我市实际,创新园区土地制度,优化人才保障等,打造出一个新时代优质旅游业园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