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第四期爱心扶贫大集市开市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史卜妃   时间:2020-06-28 09:22

    6月24日,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第四期爱心扶贫大集市在万城镇文明南路(新陶小区旁)举行,促进我市贫困产品产销对接,加快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最大限度为扶贫产品拓宽销路,助力脱贫攻坚。当天销售额达13万元。

    清晨的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早早便热闹起来,来自全市12个乡镇的多名脱贫户和合作社带来东山羊、黎家鸡蛋、蜂蜜、胡椒、山兰酒、红米、柠檬等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面对这些新鲜并且纯天然的农副产品,现场的群众更是热情高涨,不断询问、买单。

    在山根镇扶贫产品销售展位,山根村养殖的山鸡开市不到半小时就所剩无几了。山根镇山根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林斯俊告诉记者,之前村里的山鸡无论销路还是价格一直都很好,受疫情影响,山鸡销路成了问题。这次是第一次参加扶贫集市,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平台,还帮助他们打开了销路。

   

    活动现场还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重点围绕营造基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以组织“安全志愿者行动”为重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展板等方式,让全市干部职工、市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等内容入心入脑。

    当天,市金融办联合多家单位,全市各保险机构,各金融机构也在扶贫大集市现场开展万宁市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月暨万宁市2020年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宣传活动。

    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将由市供销合作社、市扶贫办、万城镇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各镇政府协办。

    省委脱贫攻坚第三督查组组长王青到现场带头消费并指导活动开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