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派成铝业杨全文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美视网   作者:杨帆、岚舒   时间:2020-11-26 09:03

    “感谢你!全文,你是全国人民的骄傲、海南人民的骄傲、万宁人的骄傲,海南派成人的骄傲,这束鲜花你受之无愧”。11月25日下午,在海南派成铝业的龙滚厂区,欢迎全国劳模杨全文载誉归来的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兴隆区工委书记倪业高出席欢迎仪式。当天仪式上,海南派成铝业董事长杨奔为进京受表彰归来的全国劳模杨全文送上鲜花并勉励他。

    杨全文是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宅配车间主任,5年间,他凭着勤劳和智慧,从一名普通工人快速成长为车间主任,在平凡岗位上演绎着精彩的人生,他先后多次获得表彰,他是海南省劳动模范,也是2020年受全国表彰的劳动模范。

    杨全文是一个吃苦耐劳勤于钻研的80后的小伙子。2015年,他入职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起初只是一个装玻璃的普通工人,但他一股拼劲,不怕苦不怕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擅于钻研,很快得到厂里的重用,安排他到了更有难度的组装岗位。保持谦虚好学,敢于向难活苦活挺进是杨全文的职业个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通过持续不断的认真学习和钻研,他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车间所有的切料、铣料、组装等技能,并主动申请到项目工地的安装现场进行实操,帮助解决了大量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安装难题,让不能实现的项目变为能实施的项目,受到同行的称赞和厂领导的好评。

    杨全文就是凭借着吃苦耐劳、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技术,逐渐从车间工人、车间班长,成长为车间主任。

    “生产前,杨全文会通过早会的方式,对工人们前一天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安排当日的生产任务。开始正常生产以后,他会从下料开始至组装包装结束,检查各个环节的产品质量,与各工序工人进行沟通,了解设备及工人工作状态,做到对“人、材、机”状态信息的准确掌握”,海南派成铝业副总董治国说。

    派成铝业每研发出一款新产品,对杨全文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对于没接触过的新产品,他会带领车间的技术骨干们潜心钻研图纸,不断进行实操实验,进行多道工艺组装校正,来保障加工时每一道工序的精准,最后才会投入生产。

    杨全文说,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把控好每一道产品质量工序是对每个员工最基本的要求,要做到在质量中要生产,在质量中要效益,在质量中要发展。因此他带领的工人都是要求专心,专注做好每一件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工作。2016年,杨全文带领的团队研发的一款代表国内行业领先水平高跨度超高折叠门,经过艰苦的努力,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要求,取得了成功。

    据了解,在杨全文率先垂范带领下,为他所在车间节约了大量生产成本,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他所在的车间产品质量和产量在工厂内部评比中始终保持第一名。

    “杨全文是一个工作认真负责的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有他在,我们不要担心产品质量问题”罗祖收等员工都这么说。昨天的付出换来今天华丽转身,杨全文先后被海南省总工会授予“海南省最美农民工”“海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4日晚上,在人民大会堂又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杨全文说,这些荣誉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会鞭策他更加投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做一个新时代的贡献者。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