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五一”假期万宁共接待游客34.18万人次,旅游收入1.9亿元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1-05-08 16:57

    “五一”假期一晃而过,这个假期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万宁旅游市场复苏势头强劲。“五一”小长假期间,万宁共接待游客34.1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079.17万元,接待总人次、总收入相较2019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同时,万宁市旅文市场未发生疫情防控和安全事故,旅文市场规范有序,安全平稳,游客其乐融融。

    为丰富万宁假日旅游产品供给,吸引岛内外市民游客出行旅游消费,万宁通过组织指导各旅游文化企业策划推出系列促销费扩消费优惠套餐产品和开展主题活动来聚拢人气。同时,万宁还针对“五一”假期推出了系列惠民措施,助推假日文旅消费,如万宁旅游年票,前3000张市政府每张补贴50元,即前3000张用户只需29.9元即可购买万宁旅游年票,有效刺激本地市民出游。

    万宁各景区、酒店、购物点积极开展假日旅游促销活动,东山岭文化旅游区推出本市市民持居民身份证免门票游览活动,兴隆热带植物园推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和“乐购五一”、“畅享实惠”等假期优惠套餐活动,首创奥特莱斯推出“全民钜惠大放‘价’”、“多城联动KOL首创奥莱打卡”、“来首创奥莱过劳动节,国潮、国味、嗨购不停”等系列促消费活动,华亚·欢乐城开展“城市青年文化节——我的知青年代”主题活动,盘古掌冲浪俱乐部推出“解锁五一活动新玩法”优惠活动,艾美度假酒店推出““艾”玩乐5.1主题亲子活动”等系列促销产品,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自驾无忧-亲子游”优惠产品,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开展“晒图有礼”促销活动,日月湾森林客栈开展“五一浪得嗨”入住免费体验活动,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推出“99元起悦享高球假期”促销活动等,引得众多游客纷纷而至。

    在今年“五一”假期,自由随性的年轻人群成为旅行主力军,这主要得益于万宁特色旅游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海上运动产品的吸引。如冲浪、游艇、帆船、高空跳伞、直升飞机等,广泛吸引又酷又潮的年轻人来体验游玩,五一假日万宁石梅湾、日月湾、神州半岛三大滨海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流量近30.5万人次,滨海运动游持续攀高。

    作为今年万宁“五一”期间的重磅活动,在日月湾举办的2021海南·万宁日月湾M_DSK音乐节通过邀请炙手可热的人气唱将、风格独特的实力派等,强大的阵容给万宁日月湾带来一场酷炫的视听音乐盛宴。据统计,这场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最高峰值达1.5万人,活动期间日月湾区共接待近10万人,人气爆棚。

    此外,万宁日月湾假日期间举办的音乐节,首次挑战冲浪与说唱文化合而为一,为万宁赋予了个性、活力、人文化的标签。集年轻、潮流、文化于一体的音乐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乐迷、游客纷至沓来;活动期间“以音乐之名看尽万宁春光”门票优惠更是搅热万宁假日旅游市场,引发五一假日万宁旅游热潮;在此带动下,万宁旅游住宿、餐饮等人气爆棚,音乐节周边的度假酒店、民宿、餐厅、农家乐等出现了一席难定、一床难求的火爆现象,部分滨海高端度假酒店住宿价格上涨近三倍,有效拉动万宁假日旅游消费,实现了人气、收入“双丰收”。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