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借助消博会创新招商,特色房车成为招商场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袁宇   时间:2021-05-10 16:43

    5月8日,借助消博会的庞大影响力,万宁市委创新招商方式,在展区外设置房车招商场,与参展企业开展招商洽谈,推介万宁优质物产,吸引更多企业在万宁投资兴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房车外布置主要以冲浪为主题,包括展示冲浪板、国家冲浪训练队集训场景等,展示万宁浓浓的滨海风光与充满趣味、活力的冲浪运动。现场时不时有观众前来与房车、冲浪板合影。

    万宁市招商办在房车内精心布置了诺丽酵素、养生沉香、槟榔、小洋侨咖啡等特色产品。这些产品是万宁正在谋划的“八大产业”的具体体现。前来洽商的客商一方面能够直观品尝到独具特色的万宁好味道,也能够通过产品对万宁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有更直观的了解。

    万宁市招商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准备了详细的投资指南、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让企业对万宁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房车招商场将作为企业在消博会现场洽商、交流的场所,一方面借助消博会开展招商引商,另一方面为万宁本地企业以商招商提供平台。

    该工作人员介绍,当地特别重视以商招商,希望围绕优质企业引进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推动优质产业做大做强。此次作为招商平台的房车由今年2月底签约落地万宁建设专用车改装基地的企业提供,未来将开展旅居车、冷藏车、医疗车等汽车改装及购销业务,“此次作为招商平台,也让企业在消博会这个重要平台上展示自家产品,拓宽未来发展路径。”

    记者了解到,万宁市委、市政府组织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54家采购企业近200人的代表团前往消博会参观、招商,同时组织正大太阳河咖啡、小洋侨、尚南堂、小椰壳等4个品牌的多款产品展出,通过万宁优质物产吸引关注、招商引资。

    目前万宁正积极谋划布局八大产业园区,建成槟榔产业园、礼纪新型工业产业园、乌场临港经济区、日月湾冲浪小镇,推进石梅湾-神州半岛旅游区、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工厂化水产养殖园区、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规划区(万宁片区)建设,把园区打造成为万宁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和增长极。

    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宁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服务,以人人都是招商员、服务员、宣传员、联络员的优质作风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因地制宜加快引进产业项目,全力支持项目落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