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万宁揭牌成立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10-27 17:37

    10月26日,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成立仪式在万城镇举行,以进一步加强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万宁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双方在综合能源项目上的深度合作,提升万宁能源保障水平及能源利用效率,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王三防,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炳军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

    王三防在发表致辞中指出,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将逐步解决海南东部地区和自贸港南北两极缺少电源的问题,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清洁的能源保障。他说,希望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能紧抓“十四五”时期海南省大力发展绿色能源重要机遇,围绕绿色能源发展战略,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创新开拓市场,做好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农业光伏、渔业光伏、林业光伏等集中式储能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为推动万宁市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万宁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

    贾炳军表示,将以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以及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坚持建好一个项目,带动一方经济,改善一片环境,造福一方百姓,最终高标准、高质量把项目建成政府放心工程、群众满意工程、行业精品工程,彰显大唐央企责任与担当,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王三防、贾炳军共同为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并分别代表万宁市政府和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万宁市人民政府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综合能源项目深化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据了解,大唐海南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29日,由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万宁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该公司已初步确定在万宁市龙滚镇、和乐镇及山根镇、东澳镇开发三个集中式光伏项目及万宁市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开发,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营收可达1.3亿元,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向万宁市及海南电网提供超过3亿千瓦时的清洁能源,每年可节约标煤29万吨,折合原煤13.5万吨,推动万宁市“低碳”、“零碳”经济建设,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