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正式开工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1-11-22 17:24

    11月18日,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万宁“咖啡特色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区”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当天上午10时30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图: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务办公室主任陈健娇致辞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务办公室主任陈健娇在致辞中表示,近两年,万宁主动凝聚侨心侨智,交出了侨务工作的高质量答卷;海南省委统战部将坚持广泛团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促自贸港建设。

    图:万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三防致辞

    万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三防在致辞中指出,兴隆咖啡是万宁的优势产业,是带动当地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是万宁“十四五”重点打造的八大产业链之一,希望正大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跨国公司的产业优势和国际资源整合能力,擦亮侨乡咖啡品牌,助力兴隆咖啡走向世界。

    图: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毅致辞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毅在致辞中介绍,正大集团携手万宁市政府打造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坚持产业振兴赋能万宁市乡村振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全力打造咖啡特色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区。

    仪式现场,正大集团还向万宁市政府捐赠100万元成立了正大乡村振兴公益基金,旨在促进万宁乡村经济发展、助力万宁乡村振兴。万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三防和正大集团地产企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曹建华代表双方共同见证。

    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规划图

    据悉,正大万宁兴隆咖啡城项目将充分发挥正大集团跨国企业的品牌优势、产业优势和国际资源整合能力,以擦亮兴隆咖啡“王牌”优势为己任,注重规划引领,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将兴隆咖啡产业城打造成为归侨精神复核咖啡文化主题产业小镇、海南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园,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建成后,项目将成为以咖啡为特色的热带农业示范区、农文旅三产融合的全产业链示范基地、一带一路南线上的华侨文化交流中心。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候选人杨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隆区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薛增一,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郎海粟,正大种植事业资深总裁赵金龙,正大集团地产企业中国区执行总裁史庆超,以及股东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华侨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开工仪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