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去年投扶贫资金8318万元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17-02-06 09:03

    本报万城2月5日电(记者赵优特约记者黄良策)记者日前从万宁市相关部门获悉,2016年万宁全市共投入扶贫专项资金8318万元。据了解,万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制定“一户一策”,实现精准帮扶,各帮扶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周六扶贫日、节假日走访贫困户,实地解决群众困难,为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全面完成2016年减贫人口建档立卡工作的基础上,去年3月起,万宁在全市推行星期六扶贫工作日制度。市级领导干部、全市99个定点扶贫责任单位以及12个镇的全体党员干部,把周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佳时机,以求在常态化的下乡走访中找准扶贫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带项目、拓市场、助培训、帮就业……万宁党员干部沉下基层听民情,开出的一张张“扶贫药方”,给贫困村和贫困户带去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同时,万宁严明扶贫工作纪律,对扶贫不力的5类责任人进行严厉问责。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