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中医院年底将建成

作者:图/文 顾大辉 温忠龄   时间:2017-03-09 10:33

   

万宁市中医院透视效果图

万宁市中医院是市重点项目工程,项目选址在万宁市万城镇红专东街南侧(原市人民医院旧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25.7亩,总建筑面积2.297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有门诊大楼和医技住院康复中心楼。其中门诊大楼共5层(含地下室);医技住院康复中心楼共11层(含地下室)。中医院将设有急诊室、手术室、药房、病房、办公室等,病床数将达到258张。并将增设其他特色科室和配套现代化医疗设备,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病人看病难、住院难的局面,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展市中医药事业、促进市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门诊大楼已经完成顶层封顶

    据了解,项目自去年3月筹建开工以来,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王如龙副市长(责任市领导)和万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责任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各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项目建设取得喜人的进展。现已经完成门诊大楼顶层封顶工程,并同步进行部分装修,且医技住院康复中心楼2-6层的墙体砌砖,预计3月16日前可以验收该主体结构工程。计划7月中旬完成电梯安装工程,保证电梯前室铺贴工程顺利进行。12月份前工程整体进入初验及各机械设备调试阶段,并做好竣工验收前期准备工作,将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既定建设目标。

  万宁市中医院项目部

    近日,万宁市卫计委主任陈宏跃带队督查万宁中医院新建项目推进情况,对市中医院项目建设有条不紊的推进表示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负责该项目的分管领导要每月到现场至少召开两次会议,每周下工地不少于2次,时刻了解工程进度;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到责任人,不得相互推诿。施工方按进度提要求,相关责任股室要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三是安全第一,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到万无一失,不能因赶工期而不讲安全;四是保证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不能因赶工期而不讲质量;五是密切配合,各责任单位要及时询问情况,有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六是科学统筹,要按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确保今年年底开业。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