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委书记张美文率团赴川滇招商考察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冯昌德   时间:2017-03-12 11:04

    为进一步加大定点招商力度,促进一批品牌实力企业进驻万宁,推动万宁“十三五”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3月6日至9日,市委书记张美文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和市发改委、市旅游委、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招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四川省成都市、泸州市和云南省昆明市,对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利(成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省俊发集团、云南城投集团等企业进行招商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泸州市委副书记谭红杰(前排右二)及佳乐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前排左二)等人的陪同下考察泸州佳乐世纪城项目

    考察团参观泸州市城市规划馆

   

    泸州佳乐世纪城夜景

    3月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人抵达泸州,在泸州市委副书记谭红杰、佳乐集团董事长熊国铭等人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该集团旗下的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等情况,并于次日上午专门召开了座谈会。

    考察团与佳乐集团召开投资座谈会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张美文表示,佳乐集团是一家掌握市场规律、熟悉政府政策、注重实体经济、把握发展趋势、多业齐头并举的大型综合企业,其真诚、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理念值得万宁学习,真心期待佳乐集团组建专业团队,早日进驻万宁,促成双方多领域项目合作。

    3月7日中午,考察团前往成都,先后参观考察了佳乐集团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和云南城投集团控股的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考察团参观佳乐集团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

   

    佳乐集团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小区

    佳乐集团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占地约700亩,建筑规模约100万平米,地处成都文脉传承的古蜀道商贾之地新都蜀龙大道,交通便捷;八大公园环抱,特别是紧邻3200亩翠微湖城市森林公园,景色宜人,生态宜居。该项目曾代表“宜居成都”参展上海世博会,并先后荣获了“2010中国地产杂志联盟评论大奖最具区域标杆楼盘”、“2012年新都区最佳景观表现力楼盘”、“2013年度成都地标楼盘”、“2013年度特别影响力国际住区”等奖项,正逐步迈向新的都市中心。

    考察团考察成都国际会展中心

考察团考察成都环球中心

    成都环球中心海洋乐园

    云南城投集团控股的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成都市中心,由美国加州集团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14亿元建成,由规模庞大的建筑群体组合构成,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集展览、会议、酒店、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是目前中国西部建筑规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多功能大世界,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展览中心、会议中心、购物中心、娱乐中心、美食中心,是成都现代化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国际标准展馆之一。

    考察团考察多利农庄

    3月8日上午,考察团又驱车前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白云村专程考察了成都多利农庄项目。该项目总面积约1.2万亩,通过土地整理节余集体建设用地1500余亩,统筹规划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按照“集中连片整体打造”和“农业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战略部署,围绕打造国家4A级乡村旅游度假区,依托“平安+多利+绿城”的品牌叠加和资源平台,遵循“高端化、品牌化”“大公园、大景区”的理念,突出“休闲农庄”“乡村创客”“造梦乐园”主题,激活都市农业的多业价值、乐游价值和安居价值,集成打造了“有房有院有块田”的经营性农庄综合体和“宜业宜游宜居”的都市有机农业小镇,形成三产互动、融合发展的综合示范效应。

    多利农庄

    考察中,张美文强调,依托万宁独特的热带农业资源打造精品农庄项目,大力发展农业观光旅游,是万宁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支点,也是我市“十三五”期间打造新业态、壮大新主体,实现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有效促进农民增收的有力举措,市农业、发改、住建、旅游等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多利农庄的发展模式,紧紧依托万宁独特的咖啡、槟榔、菠萝、诺丽果等热带农业资源,通过“互联网+现代农业”技术,采取政府支持、企业主导、农民参与的运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与多利公司的合作交流,积极打造1-2个独具万宁特色的农庄,在全省树立万宁农业品牌新形象。

    考察团考察俊发集团滇池半岛项目

    在结束对成都多利农庄的考察后,当天考察团又马不停蹄地飞往云南省昆明市,对俊发集团滇池生态半岛、俊发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俊发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道路桥梁施工、物业服务,商业和酒店运营、汽车销售等为一体的全国性综合集团公司,集团总资产超500亿元,年销售额近200亿元,拥有员工5000余人。其旗下的滇池半岛项目位于昆明滇池外海东北部,处于滇池滨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位置,是昆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俊发城项目地处昆明“北部山水新城”门户位置,总用地约4000亩,开发面积10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0亿元,是云南省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域,也是未来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考察团与俊发集团召开投资座谈会

    在双方考察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与俊发集团高层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就高端房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旅游开发、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探讨,市招商局等有关部门也作了详细的招商引资推荐。会上,张美文表示,俊发集团实力雄厚,项目开发建设经验丰富,特别是在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等城市开发建设方面所遵循的“先安置后拆迁”理念深得老百姓的支持与理解,值得万宁学习借鉴,希望俊发集团在加快推进已落户万宁滨海旅游公路的华昌南燕湾项目的同时,尽快组织团队前来万宁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双方多业态、多领域的项目合作,早日在推进“六个万宁”和“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建设中发挥“俊发优势”。

考察团考察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整体规划

    考察团与云南城投集团座谈交流

 

    3月9日,考察团专门前往云南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考察,并与该集团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集团与佳乐、多利、俊发等集团公司纷纷表示,对与万宁市进一步展开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尽快组建团队前来万宁实地调研,尽快促成双方合作项目落地万宁。随行考察的各有关部门也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招商考察的成果,虚心学习本次招商考察地区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切实履行自身职责,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招商企业进驻万宁的准备和服务工作。

    考察团考察泸州老窖集团

    考察团考察成都IFS商业中心

 

    考察团考察成都太古里商业中心

    此次考察,考察团还充分利用晚上时间,先后对泸州老窖集团和成都太古里、IFS商业中心进行了考察,在定点招商考察中争取企业来万宁投资兴业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宽了对城市开发、城市文化品牌打造的视野与思路。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