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将添两大型商业广场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03-14 09:05

    万洲商业广场项目

    万洲商业广场效果图

    从万宁市政府网获悉,由万宁市置业有限公司新建的万洲商业广场项目,已于去年11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份竣工。届时,万洲商业广场将成为继华亚·欢乐城项目之后,万宁新增的又一大型商业综合广场,两大商业综合广场将极大地改善万宁市民的休闲娱乐和购物方式。

    万洲商业广场位于万宁市万城镇文明北路东侧,该项目用地面积为9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5951.69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建设年限7个月,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并申报,项目计划2017年6月竣工。

    建成后的万洲商业广场总共6层,配套200多个停车位,就业人员约1000人。主要经营电影院、餐饮、儿童乐园、黄金珠宝及品牌专卖步行街(步行街安装环保水雾降温系统),将成为集大型购物、品牌商店、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广场。

    华亚·欢乐城项目

    华亚·欢乐城总体效果图

    据了解,华亚·欢乐城位于万宁市万城镇火车站路华亚·海岛假日小区旁边,去年已经破土动工,将于2017年年底开业。去年12月20日,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的华亚·欢乐城全球招商推介会在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华亚·欢乐城致力打造成万宁乃至海南东海岸顶级商业综合体,届时,它将成为集大型商超、IMAX电影院、产权式酒店、微商(办公)……集购物、餐饮、休闲、观影、游乐于一体,生态化、可持续发展的一站式购物办公中心。走在消费趋势前沿的欢乐城不仅能够满足万宁市民的购物休闲需求,也将满足岛内外游客的度假生活需求。

    华亚·欢乐城商业效果图

    华亚·欢乐城将通过“人”字形内部动线将人流引入各功能区,由沿街商业,电影院,产权式酒店、微商(办公)、办公塔楼及微商(办公)塔楼三部分组成。沿街商业沿用地周边有机展开。IMAX电影院位于用地南侧三层,共7个厅合计可容纳1050人,为中型电影院。

    产权式酒店、微商(办公)、办公塔楼位于用地西南角,由共用产权式酒店大堂、产权式酒店、办公/微商(办公)三部分组成。微商(办公)塔楼位于用地东侧,均为微商(办公)。

    华亚·欢乐城将以园林景观为纽带把三大功能区有机统一,营造景中有形、形中有景和谐互动的环境。通过开合有序的规划布局和围合的设计手法,在基地内形成开放、半开放以及半私密的多层次空间。主体建筑之间相互围合,形成集中绿化休闲中心区,营造富有生态活力的购物中心。

    福建华亚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江龙孙介绍,成熟、功能性十足的商业配套,对一个城市区域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华亚·欢乐城正以高端商业创领者的身份填补万宁休闲消费的空白,让万宁商业实现快速发展,今后欢乐城将与各大品牌商家一起,共同创造万宁商业的美好未来。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