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17名我市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7-04-07 09:02

    4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17名万宁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会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等在主席台就座。市委书记张美文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人数270人,实到人数255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选举开始前,许平宣读了省委批复文件和省委提名代表候选人的通知,张美文就会议主要任务作了说明,介绍了万宁市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会议还介绍了万宁市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会议先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万宁市代表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万宁市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先差额进行分团预选,再等额正式选举产生了17名我市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共发出选票255张,收回选票255张,选举有效。

    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张美文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抓手,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六个万宁”建设,为开创万宁“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新局面和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会议胜利闭幕。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