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走访慰问中小学教师 营造尊师重教风尚

来源: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9-07 09:41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市委书记张美文前往长丰镇和兴隆区部分中小学校,走访慰问我市教师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的关怀与祝福。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张美文在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李宁,兴隆区工委书记林志飞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民族中学、兴隆第一中学和兴隆第六小学等学校,走访慰问了吴毅、李显勇、李施萍和刘衍民四名教师。每到一处,张美文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在民族中学,张美文特意看望了不久前见义勇为的李显勇教师,对他跳海救人的行为表示赞赏,要求要继续把这种大爱和大无畏精神带到教书育人中去,努力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慰问中,张美文指出,教育发展关乎全局,关乎整个地区的发展,而教师是教育发展的基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张美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各级中小学教育,改善办学条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高度关心教师员工的困难,大力弘扬教育战线的先进人物代表,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