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关村科技园落户万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9-15 09:45

    9月14日,万宁市政府和保福(北京)科技园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万宁云中心小镇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在推动高新科技产业的发展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工作中又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出席签约仪式。

     

    周高明代表万宁市政府与保福(北京)科技园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万宁云中心小镇项目合作协议。

    张美文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进高新科技产业发展、共同促进万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万宁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省委省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全面落实“招大引强”战略的重大举措。

    张美文强调,此次签约将为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能级提升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对于提升我市核心竞争力和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科工信局、市招商局兴隆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