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冲浪国家队基地落户万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09-21 09:35

    9月19日,冲浪国家队培训基地正式落户万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为万宁授牌。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府副市长王如龙出席授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仪式上接受授牌。

  

    据介绍,随着冲浪项目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冲浪国家队的筹建和备战工作全面启动。培训基地将按照国际水准建设,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完备的培训条件,成熟的管理机制,高水平的教练队伍,满足冲浪国家队为2020东京奥运会冲浪项目备战的培训条件。

    培训基地将负责为冲浪国家队以及全国青少年后备人才提供训练场地、住宿餐饮、文化教育、运动康复治疗和科研等服务。同时,将作为每年在日月湾举办国际冲浪赛事和国家级冲浪赛事的赛事配套,培训基地将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冲浪国家队培训基地落户万宁是因为万宁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海洋条件。万宁全年气候温和,适宜训练的时间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海湾资源具有发展冲浪运动的绝佳条件。自2010年以来,万宁已连续举办了七届世界级冲浪赛事和十余届国内冲浪赛事,拥有极其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

    为顺应冲浪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国家冲浪队提供优质的基础设施配套,培训基地内将设展览馆、办公区、会议室、多功能厅、教室、训练泳池、运动员身体机能检测中心等,满足培训、办公、展览、会议和新闻媒体发布等多方面需求,培训基地的建成在我国冲浪产业发展史上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