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莱克教育基地正式落户万宁石梅湾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7-09-21 09:45

    9月19日下午,华润石梅湾与莱克教育集团签约揭牌仪式,在海南最美书店——凤凰九里书屋拉开帷幕,标志着莱克教育基地正式落户万宁石梅湾。华润置地(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先生,莱克教育集团总裁刘文宪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这些年来,石梅湾的配套越来越齐全,九里润街、万家超市、西岭公园、酒店、游艇会、凤凰九里书屋和中央工艺美院海上国学院等相继落成,文化教育不断提升,活动也越来越丰富。

    王渊在致辞中表示,与莱克教育集团进行合作,通过莱克教育优质的教学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首先把幼儿园办好,为业主真正带来实惠,未来希望通过双方的良好合作,在整个湾区能真正实现从幼儿园、小学、中学的一站式教育体系,为万宁市民和广大业主提供一个与国际教育水平接轨的教学场所。”

    刘文宪向在场领导及嘉宾就莱克教育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做了深入解读。他说,莱克国际幼稚园全部采用教育理念领先的蒙台梭利课程、传统文化国学课程等,培养幼儿五大领域和八大智能及创新思维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将为孩子们带来对接国际的前沿教育。

    王渊与刘文宪现场进行签约并共同为“莱克国际教育中心·华润石梅湾教育基地”揭牌,至此石梅湾莱克教育基地正式落定,同时也意味着华润石梅湾“打造人文社区“承诺的兑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