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就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国家海洋督查交办案件整改情况进行再部署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09-28 09:11

    9月27日,万宁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国家海洋督查交办案件督办分析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要求,把生态环境保护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从思想、认识、态度上提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工作的督查和问责。

    会上,周高明听取市环保局和市海洋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和国家海洋督查案件办理的情况,以及各牵头单位的交办案件情况、未办结案件进展情况和完成时限。

    周高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要求和从政治高度去落实环保督查和海洋督查案件的整改;严格按照上报的调查情况和整改意见进行整改,把整改的要求、完成的时限具体化;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制定新的管理制度和办法以及新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对督办案件进行汇总,整合案件的整体整改情况,作出报告;对重大环保问题的整改,要深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和海洋保护的工作督查和问责。

    周高明就案件的上报情况和整改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包案的领导必须亲自督查包案的整改情况,检查各个案件的整改推动情况,协调解决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对整改不到位的相关人员给予通报批评;二是要求案件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案件的第一负责人履行好组织整改的责任,并组织相关的人员落实整改;三是按照群众的满意程度和办理案件整改的程序及时结案审查,进行销案处理;四是环保局对没有办结的案件,对各单位提出的整改方案进行重新审核,重新确定每个案件的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的时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重新调整后的措施和整改完成的时限,组织整改完成任务。

    副市长王振羽、林兴胜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兴隆区管委会、各相关牵头单位和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