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十九大宣讲】深学细悟 学以致用推动发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7-10-29 08:1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光辉到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邓贤祝,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谭丽琳,万宁市现职市级领导,万宁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郝朝运,万宁市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张美文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宣讲会上,胡光辉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贡献。

    对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胡光辉要求,万宁全市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在研读、全面系统学习基础上,突出重点,抓出关键。要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六进”,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确保全覆盖。

    他还对万宁提出以下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学透。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分期分批全面轮训,不能走过场走形式,加大巡查重点内容,进行专项督查。三是要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全区域全覆盖。四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推动万宁发展、造福万宁百姓的过程。

    张美文代表万宁人民对胡光辉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以这次胡光辉同志来万宁专题宣讲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注重学用结合,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奋力开创万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美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精心组织好学习讨论,分层次抓好学习交流,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百镇千村、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国家和省驻万部分单位主要领导,村级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等约450人聆听报告。

    延伸阅读:

    宣讲会后,聆听了宣讲报告的干部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礼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茄新小学校长吴明海说:“听了胡光辉常委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我深有启发,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好每一位孩子,同时充分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多样化让孩子及家长们了解十九大的相关精神,为我市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添砖加瓦。”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郑忠发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又一次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下一步推动实践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长丰镇党委书记蔡笃浩说,听了宣讲会后,深受启发,感触很深,作为镇党委书记,将从多方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动员、迅速部署,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丰镇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同时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真抓实干,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百姓福祉。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