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做好三个先锋 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许安雄   时间:2017-11-01 21:00

    11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部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主持。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做好三个先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石国昭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对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精神、中纪委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等进行了传达学习,以及传达学习了10月26日下午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10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传达学习了10月31日下午在海口召开的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对宣传文化系统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宣传文化战线要全力以赴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在学习研究上做先锋,增强全省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以赴在宣传宣讲上做先锋,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强大正能量和发展动力;要全力以赴在学以致用上做先锋,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读报告、扎扎实实学思想,确保完整、准确地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尽快成立市委宣讲团,制定宣讲计划,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宣传文化系统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利用《万安讲堂》平台,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统筹抓好舆论宣传,市广电中心、万宁时讯、万福万宁网、万宁发布厅等媒体要精心策划、深入基层做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报道,注重宣传基层百姓、各行各业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广泛吸引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