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到万隆、仁里社区检查巩卫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7-12-04 16:04

    1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美文分别到万隆社区和仁里社区检查巩卫工作,对街道硬化、背街小巷、村道绿化等等进行一一检查督办,纠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参加检查。

    “这车怎么能停这里”“这处垃圾是谁家放的,怎么能放这里!”“建筑工地怎么没有东西围起来”……张美文走街穿巷,进村入户检查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一一纠正,加强整改。

    在现场,张美文针对街道商铺私自乱搭乱建、货物随处摆放、垃圾随处丢弃、门前三包不落实、随处喷漆等问题进行检查督办。在万隆社区一处居民门口停着一辆报废车辆,车窗已全部破碎,玻璃渣掉落一地,小巷里一处居民家乱搭建防尘布,他要求要举一反三,针对类似问题马上抓紧整改到位;在仁里社区上灶村,一处居民楼随处乱挂晾晒衣服、在窗台摆放花盆,张美文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马上对报废车辆、居民乱搭建防尘布、在窗台乱挂衣服乱摆花盆进行处理,一一纠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张美文要求,对街道车辆随处乱停乱放、居民乱搭乱建、垃圾乱丢乱弃要马上进行督办整改;建筑工地木材钢筋、沙堆水泥要整齐摆放,不阻碍不占道,建筑工地要进行围挡处理,确保工地施工安全;背街小巷的垃圾卫生确保做到不留死角,做到不漏一处,保持巷子的干净整洁;村道两侧要进行绿化亮化美化,营造出温馨优美的生活环境。

    张美文强调,要积极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巩卫”中来,人人养成卫生良好习惯,做一名文明的社会公民。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