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周高明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卢裕元   时间:2017-12-07 08:59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万城城区调研我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协调解决巩卫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副市长王如龙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周高明一行先后前往万城镇光明北街、南山社区、万宁二小、丰园社区和滨湖村委会等地,重点调研街道和社区内门前三包、占道经营、黄土裸露、车辆停放、垃圾清理、病媒防治开展等情况。周高明指出,经过近段时间的环境整治工作,城区巩卫工作成效显著,城区卫生环境明显改善,巩卫工作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心工程,要严厉抓、持久抓、长期抓,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和生活习惯,共建宜居家园。

    周高明深入背街小巷,对巩卫工作一一提出整改要求:在光明北街,周高明指出部分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存在垃圾乱丢、槟榔汁乱吐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划定明晰停车区域,维护街区干净整洁;在南山社区,周高明协调解决黄土裸露、道路硬化等问题,积极落实修建沟渠、环境绿化、排污排水工作;在万宁二小,周高明就学校附近的建筑施工、占道经营的现象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打击摊贩占道经营乱象,规范建筑施工,设立挡板,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在丰园社区,周高明要求要重视市巩卫督察中反馈出来的问题,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在预定时间内达到考核标准。

    市政府办、环卫园林局、发改委食药监局、卫计委、交警大队、爱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